春江花月夜

  

      思妇,游子。

  

  不同的眼眸映着不同的景,相似的 心绪盛着相似的情。

  

  隔断千里,又不闻万里,一人独上高楼望着月光,一人闲潭独坐看向月影,心意相通,便似是相见。

  

  好似是“见字如面”,却又忽觉更是多情:那是知晓思念愁肠,便如同已经拥你入怀的缱绻。

  

  月光啊悠悠长长,可许我追逐。流年期许,光度不眠,久矣,久矣,是想见他/她一面的因在疯长着填塞思绪,渴望着成真的果。


       月升起又月圆,月斜又月西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鸿雁长飞长飞,也飞不出月光清晖;鱼龙深潜腾跃,也难以递出思念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昨夜梦见了落花,想着是,春天已经过了半,相逢的日子,却又为何,还尚无期限可期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道是,人易离散,相思难挡。

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卷起门帘,我登上高楼,拂不去月光,也拂不去对你的思念。‘’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梦见落花,我望向沉月,握不住芳华,也握不住奔你的月光。“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夜深了,我想见你一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夜深了,我想见你一面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法拉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